close
話說自從馬來西亞回來後
對海南雞飯這玩意兒是念念不忘
咱家的比比也是滿懷怨念
因為只有聽到看到卻沒有吃到
所以只好使出( 爬文 )的真功夫
果真找到台中有人介紹海南雞飯
這是一家位於台中市精誠路上的店
叫做 ( 新加坡 星食雞 海南雞飯專賣店 )
既然台中找的到當然要去給他嚐一嚐囉!!



好不容易騎了個老遠終於找到這家店
外表並沒有很特別
看起來像是一般的燒臘便當店
但外表不是重點~要有內在才是重要!
所以迫不及待的坐下來看看有啥好吃的
抬頭看看他們的菜單
眼睛不自主的略過其他菜色
完全只有停在海南雞肉飯上
雖然其他的菜色看起來也不錯



而他的菜單上有肉骨茶耶!!!
這也是一定要的啊!!
吃海南雞飯就是要來碗肉骨茶啊~~
不然今天就白來了啊!
雖然不用點到大碗的
我想小碗的先來嚐嚐看就OK哩~
原本想多點一些~
但是火力還是要集中!!



千思萬盼終於等到這碗海南雞肉飯
趕緊就吃吃看到底跟馬來西亞的有沒有一樣好吃
但總是天不從人願
滿心期待吃下去之後換來的卻是滿滿的失落
因為首先飯太硬而且並沒有入味
就像是在白飯上面淋上一些雞湯
所以並不是每一口都有味道
而他的雞肉大部分都是骨頭就算了
味道也並不是很透徹
整體吃起來真的很.....
心中不免小小的落空!



而這一碗是另外點的海南雞飯
當然也跟剛剛的一樣
並不是整碗都有雞湯入味
只有少數有淋到高湯的才有味道
跟馬來西亞或是新加坡的味道實在差太多



想說既然海南雞飯失望了
那希望總可以放在肉骨茶吧!
好不容易等到肉骨茶送上來
一看到就傻眼了
為什麼呢??
因為我看到的不像是肉骨茶
反而像是一碗的滷味!!??
裡頭有金針菇、油豆腐、杏鮑菇...
我....我.....我點的是肉骨茶啊!!!老闆~~~
但都已經送上來了只好硬著頭皮吃下去了
畢竟一碗要價150元啊!!
才喝第一口我就想說沒下次了
因為果真喝起來的味道很奇怪
說是肉骨茶又沒有肉骨茶真正的味道
而且裡頭的料....我真的很介意!

雖然這次因為網友的大力推薦
才會想說既然台中有賣就來吃吃看
但吃過之後我卻抱持著不予置評的看法
所以這次真的很失望
希望下次可以找到正港的海南雞飯的味道...



雖然不想推薦這家
但依照以往的習慣還是給一下店家資料吧!

新加坡 星食雞 海南雞飯專賣店

地址 : 台中市精誠路200號。

電話 : 04 - 23208640。(300元以上可外送,週六公休)

營業時間 : 11:00 ~ 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便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