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因為來到桃園辦事情
到了車站之後真的不知道該逛些什麼
因為車站旁都是百貨
姑且就挑一間離自己最近的遠東百貨
在進去之前門口當天有捐血的活動
想想自己已經一陣子沒有捐血了
再加上也沒什麼機會做善事
乾脆就挽起袖子捐出我的青春熱血
不僅促進新陳代謝更是積陰德啊!!
也讓我換來一個超級堅固的環保購物袋
這就是我當天到桃園第一個戰利品....( 離題了 )



因為正值中午時間
所以就做了手扶梯到樓上的美食廣場
想說找找看有沒有什麼好吃的
正當腦海想著百貨的東西都差不多時
眼睛瞬間掃到這一間( 排隊 新加坡美食 )
太好了啊!!!幾天前才吃過令我失望的海南雞飯
希望這一間能讓我重拾信心啊!
看著他們的菜色
想也不想的就點了( 海南雞飯 )跟一碗( 肉骨茶麵 )
剛好當天也有個活動
就是每一份餐可以另加10元就多一份( 海南雞肉 )唷!
所以當然一定要加點的啦~~
而且兩分都要喔...ㄎㄎㄎ......只要20元呢!



經過一會兒等待之後
終於拿到期待已久的海南雞肉飯
他的份量還不小呢!
除了一碗很大碗的海南雞飯外
還有兩樣配菜
更有一大碟的海南雞肉
看起來真的好像還不錯
但還是得吃過才知道有沒有料呢!



首先還著滿心期待以及害怕受傷的心
閉著眼睛吃下未知的那一口
哇啊~~~~就是這個味啊!!!
就是這個道地的海南雞飯味道
每一顆飯粒都有著濃濃的雞湯味
所以每一口都吃的到海南雞飯的感動
完全沒有漏掉任何一顆米飯喔!!!



而這碟海南雞肉果然也沒讓我失望了
他不僅除了有著濃濃的高湯味
肉質更是鮮嫩無比
每咬下去就像是入口即化般
皮跟肉都很入味喔!!
而且並不會感覺到任何一絲油膩
尤其是搭配了清爽的蔥絲
整體味道更是提升了不少
當然三兩下就把雞肉給KO了~~



而這碗肉骨茶湯麵也是超好吃
雖然用的是帶骨的肉塊
但是吃下去的時候就骨肉分離
而且燉的非常的入味呢!
而整個湯麵中只有幾片青菜以及小巧紅蘿蔔搭配
沒有太多食材的清爽
喝起來卻有多一分的甜味
這才叫做肉骨茶湯啊!

但最後卻因為貪心而殘念
加點的那兩碟雞肉根本就吃不完
連海南雞飯都還有剩
雖然很想全部都不要浪費
但是卻早已經吃得滿到頭頂了
要不是人在桃園不方便
不然就全部打包回家了!!

這間( 排隊 新加坡美食 )
就在桃園火車站旁
遠東百貨樓上的美食廣場
有機會的一定要來嚐嚐看道地的新加坡美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便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