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餐不知道要吃些什麼
騎著車子到處晃
看著整個霧峰的東西幾乎都快吃膩了
後來靈光一閃
想到在朝陽科大山下有一間簡餐店
那一間店是在大學時常去的
因為我的好姊妹有一次就帶著我一起去
所以後來就漸漸成了固定聚會的地方
他叫做( 採茗雅集 )
他就在朝陽山下不遠處
是一間在轉角的簡餐店

他的裝潢很柔和
很適合聊天吃飯的地方
而且他的燈光也設置的浪漫跟明亮
就在進去店門口可以看到他的吊燈
這是屬於燈籠式的吊燈
簡單又大方的燈罩
透出來的光線很柔很舒服
而他的位置其實並不多
平時人也算多
假日的話就得訂位了
他也是很熱門的簡餐店呢!
但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就是他並沒有跟我們學校做優惠
明明就在不遠處
而且我們也是常客呀!!!!!( 怒 )



大概老闆本身對古董很有興趣
店內陳設了很多古董跟裝飾品
加上燈光的效果
整個就很有氣氛
而且在廁所外頭還有一個展示窗( 忘了照相 )
裡頭全是公仔跟模型
最多的是七龍珠
然後還有聖鬥士星矢好幾套
也擺了SPAWN的模型跟GK
看得出來老闆很愛這些玩意兒
我自己也想以後有了自己的房子後
會裝潢一間純白色的房間
然後裡頭都是玻璃展示櫃
放的都是玩具跟公仔
這可是兒時夢想啊啊啊~~~
而他的座位是皮椅很舒服
點任何套餐會附一杯紅茶或綠茶
還算大杯~~而且可以續杯冰水

這次我點的是南瓜火鍋
其實他出名的是乳香牛奶鍋
但是已經吃了好多次
就卡在跟紅酒牛肉鍋之間的拉鋸
後來還是決定了南瓜鍋

以前我還記得料是自己慢慢往裡頭放
後來就變成他已經放好才端出來
這就是南瓜鍋
除了附一碗白飯之外
就是一顆雞蛋跟飯後甜點
他的湯底很香很濃
而且南瓜的味道超濃郁
只是煮的過程要翻攪
不然很容易就煮焦了
我比較恨的是我忘了請他將冬粉拿出來
害我很多湯汁都被吸走了
而且後來變得很黏稠
我恨冬粉...
而他的飯後甜點是仙草蜜
裡頭還有很Q的圓仔跟珍珠
整個套餐都很不錯呢!
也不輸給牛奶鍋啦~~

而這個是比比點的( 奶油芥末籽雞胸肉 )
一上菜驚豔四座
因為他的雞胸排上頭
還多放了一塊烤酥皮
整盤看起來配菜有點單薄
但是他的酥皮很顯目
而且味道很好唷!!
就是酥皮濃湯上頭的那片酥皮
烤的金黃酥脆又很香
他的飯量也很足夠
而他的配菜也煮得很好吃
並不會像便當一樣的感覺
總算比較像是吃簡餐了

而這片雞胸肉好大一塊
上面淋的醬汁很妙
是奶油芥末
所以吃起來香香甜甜還帶有些許的芥末味
但並不會很嗆
反而吃起來很順口
相對的反而是奶油香比較重
他的雞胸肉很嫩很好吃
外皮炸的酥脆裡頭的肉卻很滑嫩
重點是分量超大
附的湯是紫菜蛋花湯
就比較普通了
只能說其他的太優秀了

這是Jimmy點的( 咖哩雞柳蛋包飯 )
重點就是中間這一盤咖哩雞柳
他的咖哩還蠻順口的
吃起來味道甜甜的
質地很柔細滑口
而他的雞柳並不是一般的條狀
而有點塊狀了
份量也很足夠吃
而他的蛋包飯也很大一團
吃起來的口感也很棒
比起( big湯匙 )好很多
也是附了一杯綠茶跟甜點

這天Jimmy賺到了
因為我跟比比都吃不多
所以後來大多數的東西都在Jimmy碗裡
看他後來也吃的超滿足
我光看就飽了
這家店點菜時也會很猶豫
因為東西實在是很多
有套餐、經濟餐點、火鍋、焗烤、麵食跟蔬食類
還有很多精製點心
而且每一樣都很好吃
在大學這幾年也吃了不少
還蠻推薦( 藍帶豬排佐雙味醬、五更腸旺、起司焗紅酒牛肉、
乳香牛奶鍋、起司牛奶鍋... )
這些都是吃過而且風評很好的一些餐點
總之每一個都很值得試試看啦!!!
他的價位大多在170~190元
換飲料還可以折50元
有機會可以來這兒吃吃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便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