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因為吃太飽
回到霧峰之後就想說去騎腳踏車運動運動
順便去修一修
因為騎起來會( 喀答喀答 )的
雖然說腳踏車就是咖打車
但真的很吵
而且我的變速也壞掉了
害我騎起來不是太輕就是太重還隨時脫鏈
更恐怖的是沒有反光裝置
我們學校學生各個騎車像拼命( 不知拼啥 )
而且路燈像沒裝一樣
真會被這些機車嚇死
所以順便騎去給人修理

據Jimmy說霧峰鎮上只有一家腳踏車店
還很遠呢!
只好認命的踩著要壞要壞的車慢慢騎
好不容易騎了快30分鐘才到
老闆卻說變速很爛沒辦法修要整組換
中心軸歪掉也要換
還有線都已經老舊不堪也得換
所以就整台丟在那邊給他弄了

途中為了尋找便宜又實惠的路燈組
遍尋了幾家賣場
曾經找過文具店跟腳踏車用品
但是怎麼都那麼貴
這時Jimmy說附近有一家99大賣場
就在霧峰農工那邊
所以就去給他瞧瞧
但怎麼找也是很貴( 超過80我就嫌貴了 )
正準備失望要走人時
突然眼尖的我瞄到一簍的路燈組
他很不起眼的在腳邊
賣的是兩個LED燈組的組合
一個像手電筒( 有2段不同的燈光可以切換 )
一個是紅色的閃光燈( 有七段不同的燈光組合唷! )
竟然只要69元耶!!!!!!!!!
超級開心的啦!
買來之後迫不及待的裝上電池
挖賽~真的超亮
完全感受不到只有69元
雖然是對面同胞的科技心血
但現在買到的哪一樣不是中國製的
至少他夠便宜又大碗~真的賺了~~
要便宜的要快唷!
因為他數量有限而且特價到5/24而已呢!

後來回到腳踏車店
他說中心軸跟裡頭的珠子壞了要300元
後面的變速器整組跟拉線是500元
全部要800元
再加上我剛剛買的燈組跟電池
我前後大概已經砸了1000多元在這台腳踏車上
雖然說早就可以買一台新的了
但總不能因為壞了就丟路旁讓他風化吧!
回程時很開心的騎著( 幾乎全新 )的車子
真的很好騎也很安全( 燈爆亮 )
以後就可以常去運動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便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