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到學校又開始了一整天的工作
到的時候學弟妹都還沒來
所以就自己開始動起來了
本想說才幾樣東西要重新弄一弄
但沒想到這些東西竟然花了我整個早上
看似簡單的步驟往往都不簡單
搞到後來真的累爆了

中午原本要訂午餐
但是回響不大熱烈
訂便當的人數不超過5個
最後還是夭折
只好回家吃自己
好在新買的微波爐很實用
所以可以很輕鬆的處理好要吃的東西
回宿舍吃飯還可以順道休息一下
當然一定會上網看看我那可愛的寵物
看著家裡的道具越堆越多
成就感還真的是很大呀~
我想我已經完全( 宅 )掉了...

下午以為可以做得更漂亮
沒想到出來的東西還是讓人搥心肝
機器越跑越灰心
只差沒氣到拿刀威脅機器
看著這些糟透了的數據
我真的好無力啊~~
這些到底是誰發明的?
怎麼會想到這種該死的玩意兒?
我真的會被搞死...

一直到了太陽快下山才下班
收拾好行李跟心情
希望明天能做出好結果
不然已經在這瓶頸卡很久了
再卡下去.....

晚餐吃了那家開沒多久的( 大陸牛肉麵 )
記得以前在溪湖讀高中時
還是一間常去的麵館
但是後來就再也沒機會去了
沒想到竟然在霧峰開了一間
所以就想說跟比比去吃看看

點了一碗牛肉麵
真的也很貴
一碗就要價80大洋
但是為了嚐味道再貴也得花
他的店面很簡單樸素
四週是白色的裝潢
看起來很亮很乾淨
至少不會像很多麵攤一樣髒兮兮

總算等到牛肉麵上來
滿心期待的吃了幾口
換來的卻是失望連連
因為他的肉太鹹太醬油味
而且肉也沒有滷得很透爛
湯頭更是充滿了醬油味
並沒有說很香醇很濃郁
而小菜也是鹹到一個爆腎
所以最後整碗麵幾乎吃沒多少就還他了
小菜也是夾了幾口就投降了
這就是我記憶中的大陸牛肉麵嗎?
這真的是很失望啊~~~
我只知道下次不會再來了~~~

晚上回宿舍之後依舊花很多時間在寵物社區
我想這上癮的程度跟煙毒犯一樣
如果要戒毒大概就是剪掉網路線比較快
或是直接刪除帳號
因為我已經沉淪了
不是只有我~~~
是整個實驗室都沉淪了
現在只要大家抓到空檔
就是馬上登入之後玩寵物社區
整間實驗室都是社區的背景音樂
這....我想有必要好好的勸導一番了

明天中午大夥兒討論好要一起聚餐
而且是去好久沒吃的大象牛排館
希望藉由這次的小聚會更增加彼此的情誼
我也好期待明天中午的到來
希望可別有任何意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便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