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念
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無時無刻都會在身邊圍繞著
生活中總是可以在各個角落發現他的蹤影
生命中總是少不了他的存在

思念
是一種很討人厭的東西
無時無刻讓人傷心欲淚
總是讓人牽腸掛肚
總是讓人不知所措
總是讓人在深夜中被寂寞侵襲的體無完膚
總是又擺脫不了他

思念
是一種甜蜜的羈絆
會讓人覺得甜甜的
會讓人覺得幸福的
會讓人覺得活著感覺真好
想著一個人是幸福的
想著他現在在做些什麼
想著他現在在想些什麼
想著他現在在吃些什麼
想著他現在在是否也跟自己一樣想在彼此
總是那樣的甜甜的
總是那樣的.....


現在的妳

是否跟我一樣

思念著

想著

念著







每天想你一遍

作詞:潘協慶 作曲:潘協慶 編曲:Martin Tan


千千萬萬個思念 在空氣中凝固

揚起風吹向你 帶著我的祝福

寂寞我不在乎 你快樂我就滿足

想你是我的幸福


千千萬萬個回憶 釀成一杯感觸

濃濃的回味著 在一起的溫度

真心義無反顧 愛不自覺的投入

層層的相思刻骨


每一天想你一遍 又一遍 再一遍

一直到忘了時間 有白天 有黑夜

思念無盡的漫延 決堤的淪陷

瘋狂著想著你的感覺 一瞬間到永遠


每一天想你一遍 一千遍 一萬遍

一直到淚水哽咽 盼不到 你出現

愛依然無悔無怨 沸騰到頂點

我知道你的誓言終將實現 在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便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