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小小的慶祝實驗做了一個階段
所以選了上次口碑不錯的( 鴉片工場 )
畢竟已經9天沒有好好的休息了
趁這機會也讓自己奢侈的休息一下

這次依舊坐上次的位子
因為裡面有點冷
外面的溫度比較適中
而且外面也比較亮
至少知道自己在吃些什麼

因為連日來的熬夜
胃口都變得不是很好
而且吃飯時也是頭疼欲裂
所以想說好好的補一下好了
這次就點了一鍋( 羊肉養生鍋 )
看看對快瓦解的身體有沒有幫助
而且也點了一盤沒吃過的( 辣子雞丁飯 )
不知道他炒出來的夠不夠味
反正腦袋已經沒辦法好好思考要點什麼
就隨緣的點餐吧~

坐在老式電線杆下面吃飯也是一種情趣

旁邊這面窗戶真的讓我想到老家的房間



因為既然要補身子
就一定要先來兩顆荷包蛋
而且一定要沒熟的
看看這兩顆蛋黃呼之欲出的煎蛋
我個人最愛吃流出來的蛋黃
趁熱吃那滑嫩細緻的蛋黃
搭上醬油巧妙的點綴
啊~~~真是無比的滋味啊!
( 謎之聲 : 膽固醇很高ㄋㄟ.... )

因為火鍋比較好烹煮
所以我的餐點很快就來了
看看這一鍋
從火鍋本體、配菜、醬料、白飯以及一顆蛋
普通人一定是能吃得飽的
更何況是我
而且又有一顆蛋蛋蛋蛋~~~~
好補啊!!!

他的鍋底是用中藥包煮出來的
拿起藥包隱約可以看到黃耆、桂枝、枸杞、大棗...
不知不覺職業病就發做了
害我盯著藥包看了好久
喝起來的味道很好
雖然跟一般的中藥湯底沒啥兩樣
但是他的味道卻比一般的湯底味還重
喝起來的口感很好
對一個喜歡藥膳的人來說是一道不錯的餐點

而他的配菜也很多
除了火鍋料之外
他的羊肉也不少
大概是現在金針菇比較便宜
那一撮金針菇多的可以
但很可惜吃了不消化
所以我就放棄他了
而且他下面有很多很多的高麗菜
再加上一團份量算大的冬粉
已經很夠吃了
雖然吃到最後我已經裝不下任何的東西
只能看著冬粉跟高麗菜的沉淪...
怨念!!!

看看這飯
又香又軟又白嫩嫩
上面又灑了誘人的芝麻粒
仔細聽還可以聽到( 吃我、吃我 )
而且份量也不小
都已經超出碗的容量了
而且吃起來他的軟硬也剛好
至少是我能接受的範圍

而我點的這杯蜂蜜紅茶也不錯
味道雖然比平常喝的蜂蜜綠還稍甜
而且喝得出茶的苦澀
但還算好喝
畢竟加了蜂蜜啥都好喝
而且好大一杯
讓我喝了好久
不像有些餐廳送的飲料
是小到不行的杯子
喝個兩口就見底了

這盤就是辣子雞丁了
他也是菜色十足
光看就飽了
只不過在配菜方面
搭上這碗清湯的感覺
真的很像是在吃便當
吃起來比較沒有價值感
裡頭的菜有花椰菜、黑輪跟一顆蛋( 又是蛋 )
還有一片生菜躺在那裏
花椰菜吃起來有點硬是比較可惜的
這幾樣配菜就屬黑輪跟蛋比較好吃
其他就....
吃起來真的跟上一次相差好多
看來今天真的點錯菜哩!

而他的主菜辣子雞丁
一看就真的有點辣
上頭佈滿了很多辣椒
但是吃起來卻酸酸甜甜又辣辣的
口感真的好特別啊!
因為他有放洋蔥跟青椒下去炒
所以吃得出他們的甜味
再加上本身就很夠味的辣椒
還有那微酸的滋味
而雞丁本身的肉質很柔嫩
徹底的吸收了湯汁
每一個雞丁都是酸甜微辣
真的很好吃!
至少這盤( 便當 )還有不錯的地方啊!

而他的飯也是很大一團
也可以吃很久很久
雖然當天瞬間就被幹掉....

而他送的清湯就普通普通
可以用來沖淡辣子雞丁留下來的油膩感

而飲料也是一杯KING SIZE的蜂蜜綠茶
比起紅茶就順口許多了
雖然最後喝不完
但為了避免浪費
就跟紅茶參在一起帶回家了
紅茶跟綠茶放在一起的口感雖然怪怪的
但是喝起來還不錯啦!( 安慰自己... )

最後老闆招待了一盤水果
是小玉的切片
雖然胃已經快爆了
但不能辜負人家的好意
就硬塞了兩片下肚

雖然這次的櫃台不像上次有三個妞
這次的這個妞也還不錯啦!
整間店也只有這個服務生
態度還不錯唷!

這次吃的心情怎麼樣
看我猛點頭就知道還不錯

最後附一張進食中的照片
不知道當時在看什麼
表情超嚴肅
而且好像很不開心的樣子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便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