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四虐本身是由四則恐怖故事所組成的
他是由泰國所拍攝的
當時我看的時候
就是上星期在實驗室的半夜裡看的
原以為不會很恐怖
但是當我看到後面兩則故事的時候
真的差點嚇到噴尿
尤其是最後一則
真是一絕


第一則( 鬼敲門 )
很像是鬼來電
述說著一個女孩
有一天突然接到一通簡訊
[ 能跟你認識嗎? ]
故事就此展開
原本女孩也只是無聊去回話
後來漸漸的卻習慣了和[ 那個人 ]通簡訊
有一天突然想打看看那支號碼
卻發現打不通
但還是不在意的繼續和那個人通簡訊
有一次對方要求要傳照片
他也傳給他一張自拍照
對方也傳回來一張照片
照片卻是剛剛傳給對方的自拍照
不同的是背景好像多了個人
他也當這只是一個惡作劇

直到有一天
對方要求要來看他
但是女孩已經發現事情不是那麼單純
但是卻已經阻止不了
就這樣一通通的簡訊一直傳過來
[ 我已經在你家大廈的門口 ]
[ 我已經正在上樓 ]
[ 我在你家外面 ]
[ 我已經在你的房間 ]
這時候女孩早就嚇到腿軟以及大哭
最後女孩在漆黑中
拿著唯一的手機液晶螢幕
微弱的照亮下
她終於看到那個人...

這故事就是要告訴我們
不要隨便就跟陌生人搭上
因為你不知道你搭上的那個人
是不是真的是一個人


第二篇( 以牙還牙 )
是在敘述一堆壞小孩
為了吸菸被告密的事情
而一再的欺侮那位告密的同學
不是打就是揍
終於有一天
在那位同學前往醫院探望他爸爸的路上
被這些爛小孩欄了下來
還連人帶腳踏車給攎走
然後一路的揍他
後來一個意外整個人都給摔出車外
雖然他們之間有個女孩看不下去
但是卻沒有阻止這些人持續的打他

終於
報應來了
沒想到被欺侮的那個
會古老的下蠱術
就這樣詛咒了這些爛人
一個個也在一連串的意外中死去
唯一一個活著的
也就是那個袖手旁觀的女生
但下場是挖開了自己的眼睛

這故事就是告訴我們
千萬就別欺侮人
因為你不會知道
這一分鐘欺侮他
下一分鐘他會還你幾倍的傷害...


第三篇( 誰睡中間 )
可以說是在講
當人在一瞬間的意外中往生
但是靈魂卻不知道自己已經死去
還徘徊在世間
把自己當活人一樣的活著

有4個好朋友相約去露營泛舟
在泛舟前一晚
大家因為講了鬼故事
就開起了玩笑
其中一個阿艾
突然對著大家說
[ 如果是我死了,我一定會回來嚇睡中間的那個人 ]
當時大家只是把他當玩笑話

隔天泛舟的時候
因為阿浦不聽勸
一直站起來
後來因為失去平衡而翻船
有兩個先上了岸
後來阿艾為了救河中溺水的同伴
硬是被河水吞掉
而被救的阿卓也自行爬上了岸

他們忍住了悲傷以及擔憂
選擇了先駐紮在營區
等天亮再去求救
就當大家在猜測阿艾是不是已經被淹死
卻突如其來的出現在帳篷外
只是他的全身是冰冷且濕的
但是卻毫髮無傷

同伴們雖然開心他還活著
卻漸漸的害怕阿艾是不是真的還活著
沒想到入夜後
他們才慢慢的發現
身邊的同伴
早就不是熟悉的那一個
最後竟然發現
原來早在翻船的那一刻
他們都已經意外身亡
只是他們卻不知道
直到看到自己的屍體...

說真的
到郊外野營
真的不要亂說話
因為真的很邪門
也千萬別太鐵齒
因為鐵齒的人
往往都沒有好下場......


第四篇( 兇中小姐 )
他在描述有個皇室王妃
突然指定一家航空公司的機組人員
一定要服侍他飛往去年度蜜月的地方
因為機組人員有兩個
其中一個因為弟弟前些天意外身亡
( 就是上一篇故事裡的阿卓 )
所以剩下一個阿豔
他雖然百般不願
因為公司規定只好硬著頭皮上飛機

沒想到起飛之後
王妃百般的刁難阿豔
從泡咖啡故意翻倒燙傷他
硬叫她將手上戒指拆下
最後連供餐時也要刁他
故意要求要跟阿豔換食物
只是阿豔當天的餐盒是蝦仁炒麵
王妃卻又對蝦子過敏
他就氣不過王妃先前的刁蠻
就把蝦子挑出來後送上去給他吃
沒想到王妃就開始過敏

下了飛機之後
王妃一邊咳一邊被人給接去飯店
沒想到幾天後卻傳來王妃死在飯店的新聞
因為她娘家的王是要求
必須15小時之內將遺體送回
所以機組人員馬上就要起飛回國
又因為她是皇室的人
所以遺體不得放置貨艙
必須安置在機艙內
所以就將遺體放在座位上

阿豔雖然不想
但是還是得依規定返國
沒想到一起飛便出了事
一開始是遺體因為起飛而滑動
阿豔鼓起勇氣將遺體放回座位上
但是事情一個接著一個來
阿豔發現遺體已經不在坐位上
他還打電話叫機長別鬧他
卻被機長警告
後來事情越來越多
她崩潰的拿起斧頭敲打機窗
後來被機長制止之後
將她綁在王妃椅子的對面
最後班機下降之後
外面的人進去機艙
看到的是阿豔伏首跪在王妃面前已經死去

這是因為阿豔勾搭上了這王妃的先生
後來被王妃給發現
才故意安排這次的飛行
沒想到自己卻被過敏而死
大概死不瞑目
才會找阿豔報仇
這也叫我們虧心事真的別做
已經知道對方是有婦之夫
還這樣子亂搞
這只能說是報應


看完這四篇
唯一嚇到我的
真的只有後兩篇
尤其是最後一篇
真的讓我嚇破膽
又因為看這電影的時間是半夜
又在實驗室裏面
當時真的嚇死我了
而前兩篇的恐怖指數就沒那麼高了
如果真要觀看這電影
看到後兩篇就真的得抱緊棉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便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