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
超愛看恐怖片
不像我小時候
超級害怕看恐怖片
我還記得以前
最害怕看到的就是玫瑰之夜
一看到彭恰恰所播放的恐怖照片
往往都讓我嚇得不敢睡覺

後來大概因為長大了
心臟也變大顆
所以我後來就超級愛看恐怖片
很沉浸在被嚇的感覺
說實在的
看多了之後
要真正被嚇到的機會就變小了
大概已經快免疫了

這一部片
是我這幾年來看過最恐怖的
足足讓我嚇了將近1個半小時
他本身是外語片
而主角是一個抱著夢想的女人



因為她出身在一個孤兒院
後來被領養走後
長大結了婚有了能力
便回到家鄉的孤兒院
買下了間荒廢已久的建築
然後再重新裝潢
當作以後開孤兒院夢想的地基

沒想到事情就此發生了
他開始看到了很多幻覺
也漸漸的聽到很多小孩子的聲音
她一開始很害怕
但是後來變得很勇敢
因為他發現這些小孩的影子跟聲音
是在帶領她找到事情的真相
所以就一頭栽進這些事件中
在抽絲剝繭之後
果真找到荒廢已久的孤兒院秘密
竟沒想到以前跟他一塊兒長大的同伴
竟然被園長一個個的殺害
最後埋在後院的焚化爐

而這些秘密之後還有一個大秘密
原來園中一直存在著一個不能曝光的秘密
這個秘密就是其中的一個員工
他的小孩是畸形
但是他卻認為他的小孩會嚇到其他人
所以只好將他藏在育幼院的地下室角落
沒想到就這樣帶來了很多不幸

最後的結局雖然很令人感動
但是卻也讓我很難接受
因為他與她的愛子都永遠得在這間育幼院
但是相對得到的
卻是充滿著歡笑的快樂大結局
還算是很棒的ending

這部片將很多恐怖氣氛營造到了極致
無論音效、劇情、段落以及演員表情
全部都是堪稱一絕
尤其是在嚇人的畫面
簡直是處理的全美無缺
我就是被這種高水準的嚇人畫面
從頭挫屎到尾
雖然到最後發現這是一個感人的恐怖故事
但我還是覺得這是一個驚死人的恐怖電影
如果要打分數
我給他滿分
因為他的的確確的嚇到我了

如果你心臟夠大顆
歡迎來挑戰
而且一定要在深夜自己看
喇叭請開到最大
最後就是請把心臟顧好
以免被嚇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便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