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當我在宿舍看到這則新聞時

當下是驚嚇不已
因為我正是這則新聞的( 目擊證人 )

那晚還記得月黑風高
已經幾乎快接近晚上12點
正當騎機車從台中市要回霧峰的時候
看到遠方有警察臨檢
這時候嘴裡已經嘟嚷著( 阿~一定會攔我的啦! )
因為路過這條中投快速道路下方不知道有多少次
就是這樣在眾多的汽機車中
警方老是只攔我一台
不知道是我的小紅太殺還是我長得太殺
被攔的機率實在大的嚇人
所以想說一定會被攔

但當騎過去的時候
警察竟然連看都不看我
反倒是我被嚇到了
因為看到的是兩個警察圍著一個騎著小腳踏車的小男孩
那個畫面實在是太突兀了!
真的很像是小男孩騎車出來閒晃
然後被警察攔檢後刁難的畫面
搞得我一直笑說怎麼會是他被攔 ╮(╯▽╰)╭

回到宿舍後
才知道原來這畫面背後的故事
我對不起小男孩
我對不起警察
我不該這樣取笑你們...
我錯了! m(_ _)m

希望這小男孩後來找到回家的路
也希望孩子的家長們
多關心小孩子的想法與感受
他們並不是你們所想的成熟
要不是今天有警察駐意到他
我想誰也承擔不起他的受傷

知道沒啊???  (╯‵□′)╯︵ ┴─┴
吵個屁啊!!!
小朋友受傷你們要承擔啊???
以後要相親相愛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便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