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淪陷了
大家都淪陷了
今天實驗室一片歡笑聲
因為所有的成員都下海了
目前宣告全員淪陷
已經被PET SOCIETY給征服了
這遊戲實在是太屌了
害我每天也不禁花幾小時去玩他
就算實驗再累
回到家馬上就是開下去玩
只差沒有買外掛回來掛

今天總算可以Run實驗了
雖然昨天一整天都消耗掉了
本以為今天可以吹到修好的冷氣
沒想到竟然被打槍了
學校只是來換個出風口
並不是換壓縮機
所以功率還是一樣
溫度當然也就降不下來
根本沒有任何改變啊!
真的是氣死我也~~~
因為機器的熱源實在是太多
所以沒兩三下實驗室又熱到爆炸

今天早上是May跟企鵝的口試
下午則是阿寶的
後來聽他們說狀況都還不錯
真的是恭喜他們了
但知道阿寶得花一大筆錢
真的為她感到不悅
口試委員是神
只能拜不能罵
所以這筆錢還是得硬著頭皮花下去
我想以後我也得擺上一桌吧!

以為實驗可以順利一點
但下午做出來的結果...噴血!
看來還是得明天再戰一回合
而且今天已經有不祥之兆了
不是藥品噴灑出來、移動相沒有配好
溫度太糟...等等一些預兆
早知道就收手不做了
因為我們家很邪門
只要一開始不順利後面一定也死得很慘
看來得寄望明天的衝刺了

家門口的那條馬路
這幾天動工的很勤
因為得趕著快點做好
不然整條馬路都會塞
像是今天出門買便當回來時
就塞得滿條街的車
看著誰也不讓誰的窘境
就覺得很可悲~~
反正是他們要耗在那裡
倒楣的是後面想通過的車輛罷了

晚上家家前來報喜訊
知道他的論文交出去了
雖然很多錯誤的地方
但總算還是送出去了
祝福他接下來的程序能更順利
當然也希望所有的同學都OK

熱!!
不管怎麼都無法改善
除了開貴死人的冷氣外
我已經山窮水盡了
人類就是這樣
熱=>開冷氣=>溫室效應=>更熱=>開更冷的冷氣( 無限增幅循環 )
地球永遠都不會在冷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便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