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前一晚太早睡
到了4點多就睡不著爬起來晃啊晃
後來索性在5點去找早餐吃
想說員林的早市大約在這時候就很多人了
應該可以順便逛逛霧峰的早市
但是騎到霧峰街上之後傻眼
竟然沒有人起床???
很多早餐店也都是關的???
連早市也只有肉舖是開的
其他都是關的???
這.....難道大家都在放暑假???
這實在是太誇張了
只好隨便找一家早餐店解決了民生問題之後回家睡美容覺

由於太早起床
所以稍微睡晚了一點
沒辦法~~
之前的體力還沒那麼快就補回來
現在只要躺在床上超過2分鐘就會睡著了
更別指望能爬得起來
每天都好想黏在床鋪上

好不容易爬起來就匆匆的趕到學校去了
不然遲到就不好哩!
雖然今天也只是簡單的秤重
但杜我來說卻是很重要的一項工作
這關係到了接下來的一些步驟
但由於家裡人太多
實驗的器材又一直有人使用
我想也沒位子容的下我
所以我就在大樓裡頭四處流浪

因為本棟大樓也開始在放暑假了
所以全部的空調都給關了
只剩下實驗室、系辦跟地下室
所以也沒地方好去
最後只好躲回一樓的實驗室
那裡除了有冷氣還有學弟會跟我聊天
而這天剛好巧遇一堆人在實驗室
由於明天就是班導的生日
所以大夥兒就聊該如何慶祝
而且還錄了一些大家對老師說的話
就這樣耗到了中午

每天到了中午就得煩惱到底要吃些什麼
想來想去就只有訂便當
因為大熱天的根本沒有人想出去吃
只想待在實驗室或是休息室
所以靠的就是那幾家便當店
其實那些店家也很辛苦
無論大熱天、下雨天都會幫我們外送
這點錢真的很難賺
真不知道是誰想出( 外送 )這服務的
真的搞死這些外送的服務生了

下午也是很無聊
除了做隻幽魂之外就不知道要幹嘛
在實驗室附近飄來飄去的
最後還是飄回了宿舍
但回到宿舍又覺得開冷氣很不划算
學校有免費的為什麼不吹?
所以只待一下下又飄回學校去了~~
嘎啊~~~我快悶死啦!

就這樣一直搞到傍晚下班
整天又這樣耗掉了
除了早上在食分錄了對7/1生日的班導一些話之外
這一天過的平淡無奇
有時候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好想找份工作兼差
除了可以充實一點之外更可以彌補一下乾枯的錢包
每當將提款卡插進提款機
看著裡頭的錢還是38元的時候
只會倒抽一口氣然後接受這殘酷的事實
看著對面的工地
好想進去問問看有沒有臨時工可以讓我做
一天就算只領500元我也願意...

下了班跟比比去吃鍋sir
已經漸漸想不到每一餐要吃什麼了
看著整條霧峰街
該吃的都吃過了
每天都煩惱著要吃啥真煩
如果回到以前大胃王的我
其實就不會這麼煩惱了
因為只有一個選擇
就是醇香飯盒的排骨飯吃到撐
他的排骨香到就算每天吃也不厭倦啊~~~

因為頭髮已經長到一種很討厭的長度
在這樣長下去不是變野人就是熱死自己
剛好上次有撇見一間理髮廳
上面寫著快剪100元
沒想到霧峰竟然有100元的快剪服務哩!
這樣就不用跑到草屯或是大里了
這一家叫做( 貝殼 )
就在霧峰鄉中正路756號
真的離學校很近
他的店面雖然不大但是裡頭卻很乾淨明亮
老闆膽跟小姐態度也都很好
他們也有分很多設計師
所以可以選擇不同的髮型設計師
我這次是8號設計師
手剪俐落一下子就幫我修好了
好久沒感覺頭上這麼的清涼
我想以後剪頭髮就有地方了...

回到家後二話不說洗完澡就死在床上
真希望時間就停止吧!
讓我冬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便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