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上專題討論時
剛好遇到小茵的生日
所以大寶就去買了個大蛋糕
準備在課堂結束後給他來個驚喜

這次的報告是我在生涯中最後一次的報告
從以前到現在
走了那麼久的學生路
報了那麼多的報告
總算在今天畫下句點( 希望如此 )
雖然不是報的很好
但至少已經是完結篇了

當全部都報告完後
阿寶就把老師留下來
希望一起慶祝生日
看看這三個人
笑咪咪的~
他們拍照都很配合的笑咪咪~
GOOD!!!

阿寶很熱心的幫小茵擺好蠟燭
這時候老師也站在旁邊( 虎視眈眈??!!)
他是一位很可愛的老師
他受的是外國教育
所以給我們的也是外國的教法
是很自由的也可以學到很多新觀念
雖然看起來很嚴肅
但是絕對沒騙你~超可愛的一位老師
瞧他也開心的想要一起慶祝

當大家唱完生日快樂歌之後
小茵很開心的切下第一刀

然後再轉交給下一位壽星繼續切
這是咱們保健系的傳統
而且行之有年啊~~( 不可考了 )

所以接下來就是承家他切完所有的蛋糕
然後由他發放所有的蛋糕
看看他切的多賣力
大概是發揮金牛本色
想要切得很完美吧!

而旁邊更有個很興奮的Jimmy
他大概很想吃到這蛋糕
好彌補前些天的遺憾

當小茵拿到蛋糕時
看到大家對她的祝福
已經哭得說不出話來了....

這時候因為High過頭
我突然抓著老師來個自拍
還很成功哩~
老師也很( 尬意 )這張圖
夠可愛的老師吧!
頭上的吻痕不是我的啦~~

但是當大家興高采烈的慶祝完之後
沒想到這時老師竟然開始上課( 錯愕 )
因為早就下課了呀~
只是拉你回來吃蛋糕
不是要你講課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時候大家已經傻掉了
跟剛剛吃蛋糕的歡樂氣氛天差地遠

瞧老師說的多入迷
都不好意思去打斷他
跟他說( 老師~其實已經下課了ㄋㄟ~~~~ )

同學們各個( ........... )
無奈!!

咱們的棕熊雖然無奈
但面對鏡頭依然不忘保持專業

這時候阿寶也是無奈
因為根本料想不到老師會接著上課
這並不是節目中的一部分啊!!!
這或許是另類的慶生吧
希望壽星會喜歡......


------------------( 分隔線 )------------------


晚上去了一趟醫院
雖然醫生說我沒問題
但那是因為我狂嗑了降壓藥
他也不敢隨意更改我主治醫生開的藥
所以只多開了一種藥
他說會降緩心跳速度
還會降低血壓
讓我舒舒服服的
真不知道是不是鎮靜劑
只告訴我痛的時候再吃
希望對我的頭痛有效果
我只希望能好好的睡上一覺

但回家還來不及吃那玩意兒
就已經昏昏沉沉的了
由於隔天還要考試
所以趕緊準備好之後就乖乖上床睡覺去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便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