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原本的聚會的計畫
因為突然的改變時間
害得我整晚徹夜未眠又不想錯過
只得挺著身子硬著頭皮出席了
多虧我意志力夠堅強
不然早就已經趴倒了



這次聚餐的地點是在天外天
而且是吃中午的



因為地點在公益路上
所以早早就出發了
雖說這兒有著天下第一的冰淇淋
但價位還是不容小覷
平常午餐還是得花上379元+1成服務費
但我始終無法接受吃到飽餐廳要收服務費
難不成我可以叫服務生幫我夾菜???
我寧可他們把服務費就直接套在飯錢裡
免得看了又....



這家天外天其實占地很廣

外面又有著超大落地玻璃
看起來就很大方
進去裡頭的左邊還有上網區
大概是給等待的來賓使用的
而且還有些特約的單位
而且有學生優惠唷!!



裡頭的位子也很多

空間也很寬闊
還可以選擇有沙發的位子坐
桌子也不是固定死的
所以人多的話還可以併桌
像我們這次就是併桌在沙發區



當然湯底也是重點之一
他們的湯底總共有八種口味可以選擇
而且不但有鴛鴦鍋( 兩種湯底 )
還有賓士鍋呢!( 三種湯底 )
所以可以依自己的口味做搭配
我們這次因為人多當然也選了很多口味
有麻辣鍋、泡菜鍋、咖哩鍋、番茄鍋以及檸檬香茅鍋



坐定之後當然是趕緊去夾菜囉
畢竟用餐時間是規定2小時的
所以千萬別浪費時間在想說要吃什麼
他們的食材也不是蓋的
不但花樣多、種類多更是新鮮又豐富
而且喜歡吃海鮮的也會很開心
這兒也有一大堆的蝦子可以吃
還有蚵仔...等海鮮喔!



調味料區更是玲瑯滿目
光是用看的就已經眼花撩亂了
以前我倒是還會用些調味醬
自從開始吃清淡就比較少用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調配
每次都可以調出不同的口味喔!



而放肉類的冰箱裡也是很豐富的
不但有基本的牛、豬、羊以及雞肉
還有一個沒吃過的安格斯牛肉呢!
雖說每盤的份量多不多
但只要吃完再來拿就好了
因為要避免掉不必要的浪費



這就是鎮店之寶啦!!!
沒錯!就是哈根達斯冰淇淋~~~
喜歡吃冰淇淋的一定抗拒不了這個的誘惑
不但種類多、口味新穎
每一口也都是香醇濃郁呢!
而且這兒的冰淇淋一點都不小氣
總共有三個大冰箱
也就是共有12種不同的口味呢!
更是可以吃到飽唷!
不像有些店家只送1球( 小氣 )



旁邊還有一台啤酒機
當然也是讓您暢飲到飽的啦!
雖然我不喝酒
但是看到這台也會很開心
只是得注意的是酒後不開車唷!!!



甜點區也是應有盡有呢!
有多到吃不完的果凍任你吃
當然中華豆花跟愛玉一定不會缺席的
光這些就夠撐死了



旁邊的水果區也很讚
不但有完善的保鮮櫃
種類也是多到吃不完



當然也一定要有咖啡機的
而這台咖啡機的種類雖然只有6種
但我想就夠喝了



點心區的點心更是多到爆炸
而且每一樣都看起來真的很可口
裡頭也有不少吃起來很特別的
還有冰的紅豆銅鑼燒呢!
只可惜我不能吃太多
不然年輕一點的我一定掃他個好幾輪啊!



飲料區的東西也不少

除了咖啡以外還有茶類的可以選擇
旁邊還有一些果汁類的
真的喝不完啦!!!



當然這些東西都不怕你吃
就怕你吃不完還亂夾浪費
雖說吃到飽餐廳一定會看到這種警語
但不免還是會發現有些人的浪費
希望大家還是秉著吃多少拿多少
吃完了再去拿的精神
我想這樣雙方都會很愉快的呢!



他的東西真的都很新鮮
當然我愛吃的海鮮一定要來上好幾盤
就算會吐出來還是會繼續吞下去的啦!



肉質上也還不賴
挑多一點脂肪的涮起來會比較好吃



而冰淇淋就不用多說了
不論是哪一種口味都是絕品
而剛好這麼LUCKY的吃到剛補上來的抹茶
綿密扎實的口感、濃郁的抹茶
以及恰到好處的甜分~~~阿~~~~讚啦~~~~



他們還有可口可樂喝到吐的服務喔!
要多少就去冰箱拿多少
什麼口味都有呢!



這次大夥兒都吃得很痛快!
當然我也吃的都快吐了
這間天外天真的很不錯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來吃呢!



店家資料 :

天外天 ( 公益路旗艦店 )

台中市公益路2段18號

04-23193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便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