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24小時的奮鬥之後
一睡睡到下午快4點
醒來後就突然想去一家餐廳
因為一直說要去已經很久了
但是卻苦無機會
而且又因為實在是太遠了
所以也沒機會過去吃
那是一家位在南投縣裡頭的餐廳
叫做( 海城餐廳 )
是一家吃到飽的餐廳

為了要慰勞幫我做了不少事情的比比
所以就突然想過去吃
當然也沒忘了幕後的Jimmy
他也有些苦勞呀~~
所以就一起帶過去了
事前還因為怕迷路
到網路上查了很多地圖的資料
還下載了他們餐廳所提供的路線
想說這樣應該就沒問題了
而且還提早4點多就出發了
畢竟之前聽說沒訂位會沒位子吃
害我很緊張的就出門了

當我們造著地圖指示走
( 草屯鎮太平路→東閔路→中興路→軍功橋
→左轉→經縣議會→直走→經南基醫院、南崗國中→
大庄路→遇五育中學牌子→右轉150公尺可達本餐廳。)
但是才穿過了霧峰到了草屯就開始迷路了
竟然還走到往埔里的路
根本就很爛的指示
後來終於輾轉的到了南投
但是又因為他們官方指示真的有夠爛
又跑到小路裡面
搞了老半天好不容易回到大馬路上
終於在仔細的找路下找到了這家( 神秘 )的餐廳
還真是有夠難找的

他的店面很大
但是招牌並不大
他真的躲得很隱密
但是剛找到的瞬間超開心
畢竟找的好久啊!!
進去之後裡頭的空間很大
要裝下幾百人都可以
而且空間也算明亮
也整理得很乾淨
整體感覺有點像是台中牛排館
因為有豬、雞、牛排吃到飽
還有很多的東西都可以吃
當然最基本的蘑菇醬和黑胡椒醬都有
他的吊燈也很好看
只要朦朧美都好看啊~~

這次的座位被安排在火鍋料區
因為他有提供火鍋的食材
真的很棒呢!
讓顧客有更多的選擇
而且食材方面一點也不含糊
但是比較可惜的是今天並沒有吃到火鍋
因為光吃牛排跟其他的就夠多啦!!

他的肉排類的服務也不錯
而且可以讓嗜肉的顧客吃得很開心
光是我們這桌的Jimmy就吃了好幾塊牛肉
我也吃了一點
畢竟肉類的吃不大下去
很容易就還給大自然了
他的配醬也可以自由搭配
味道也還不錯
然後他的前面是一整排的握壽司
數量跟種類也很豐富
可以吃到各種不同種類跟口味的握壽司
真的很不錯呢!

他還有一排是烤麵包區
然後有很多種口味的果醬可以抹上去
還有一台多功能咖啡機
可以喝到很多不同風味的咖啡
而再過去一點就是熱炒區
有很多種類的熱炒
像是炒飯、炒麵也有
當然少不了一些青菜類的快炒
我還夾了一大盤的蝦子
因為平常蝦子可是很貴的
而且大家都說蝦子是男人的補品、女人的化妝品
也就是男人吃了會很有力而女人則是會水噹噹
還有一些港式燒賣可以選擇

入口處就可以看到整排的冷飲區
除了他們自製的現榨果汁之外
還有一些調味汁以及冰沙
當然也有汽水了
對面擺了一台小孩會瘋狂的巧克力瀑布
連我都愛死這台機器
因為看著巧克力一直湧出來
好像童話故事裡才有的情節
那種感覺超級浪漫呀!
真想擺一台在家裡
隨時隨地都有熱巧克力可以吃
這也算是這裡的招牌了

然後熱炒區的正對面是油炸區
有很多炸類可以選擇
像是香酥鱈魚、香酥雞捲...等
還有超好吃的拔絲地瓜
這玩意兒在外面也是很貴的耶!
所以一定要來吃吃看
真的可以牽出好長的糖絲
而且很好吃唷!

還千萬不能忘記這碗酥皮濃湯
因為每次酥皮濃湯才一出爐
就被搶光光
因為實在是太好喝了
烤的金黃脆酥的外皮
將外皮融進香滑可口的濃湯中
吃起來的感覺真的太棒了
而且真的好香好濃
真的是湯類的首選


 
吃完正餐之後就是吃甜點了
他有一整區的甜點
旁邊還有剉冰跟甜筒
還有很多小蛋糕跟果凍
根本就吃不完
而且甜筒有好多種口味都沒吃過
裡頭有一個好特別
是雞蛋布丁口味的甜筒
我還是第一次吃過
他的雞蛋味好重好香
真的可以試看看唷!!

瞧瞧我們桌上的美食
原本還更多更豐盛
只是他們會隨時幫忙處理用過的餐具
服務真的很周到
像這種服務費我就會付得很爽快
有些餐廳收了服務費卻沒有服務
還都是自助的
那種我就會付的超級不爽了
但是這裡的服務還不錯呢!

後來吃太撐了就出去走走
他們餐廳的腹地很大
推開側門出去又是一片綠地
而且還可以聽到鳥叫聲
地板是木頭鋪出來的感覺很不錯
而且當天的天氣真的很好
我想老天爺真給足了面子
起碼讓我們能順利的找到
而且還讓我們享受這一些美食
看著蔚藍的天空
啊~~~好滿足呀!!
昨日的疲憊瞬間都消失了呢~~

我們終於吃飽也喝足了
在這裡不吃飽也很難
難的是要吃到每一樣菜
因為種類實在是太多啦~~
就這樣心滿意足的離開了!!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來這兒
繼續品嚐沒有吃到的食物


-------------( 分隔線 )-------------


回程的路上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應該說是意外
當我們進入霧峰鄉時
就快要到亞洲大學的附近
突然看到十字路口有警察在指揮
還有很多消防車
就在那一瞬間
說時遲那時快
我們的速度比警察指揮就快了那麼一步
我們意外的衝進封鎖線
然後慌張的停了下來
接下來我們還沒搞清楚發生什麼事
就被一直來的消防車圍在裡面
而且周遭越來越多消防人員
地上的水線也都已經拉好而且充水了
這時我們才意會到
我們意外的衝進火場了

因為就在我們的身旁
有一棟商行正在悶燒
而且消防人員才剛鋸開鐵門正在灌救
因為警察並未來的及擋下我們
所以我們才會誤闖進來
而我們後面的車子全部已經被攔了下來
就這樣我們被圍困在火場
許多打火兄弟穿梭在我們之中
我長那麼大還是這麼超近距離的接近火場
我只能說簡直比電影還逼真
還有打火兄弟就在我們旁邊穿起防火裝備
真的有如置身電影情節一般
但這場景....是真的!!

而我知道火場並沒有那麼快就被撲滅
往往都要長達幾個小時
再加上有越來越多的消防車前來支援
還看到了遠從大里來幫忙的國光號
但是因為水線都已經鼓起來
根本壓不過去
好在俺天生神力
我硬是將機車一一的抬過去
然後帶著Jimmy跟比比衝出火場
這一切的經驗實在是太特別了
但希望以後不要再發生
而且走的時候看著那棟快燒盡的商行
希望裡頭沒有人出事
也希望每個打火英雄都能全身而退
這就是回程時發生的小插曲
我永遠也忘了

arrow
arrow

    黃金便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