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他突然毫無預警的就進入了我的生活
是這麼突然
是這麼無聲無息

原以為生活不會受到影響
可是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過
我發現
我的生活
我的情緒
我的思緒
我的行為
我的思考
我的一切的一切...
都因為他而改變

剎那間
我的生活週遭幾乎被他佔據了
到處都有他的影子
他的存在對我來說
已經無法視而不見

我試著無視他
我試著遺忘他
我試著遠離他
我試著逃避他
我更試著去厭惡他

但是
這些方法都沒有用
只會讓我更接近他
我似乎已經沒了自我
不知道到底該如何面對他
因為
他已經悄悄的
他已經慢慢的
佔據了我的全部


的名字






叫做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便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