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部落格,有點不知道該打些什麼好。
上週三的烤肉活動也是我的第一次,第一次舉辦大型烤肉活動,也很開心的是,大家幾乎都很捧場,也幾乎都也到場
,讓我感覺好高興、也很有成就感,尤其是看到大家很開心的吃著烤肉,我其實比誰都還要開心呢!!
烤肉的前幾天雖然下著大雨,但是我卻深信當天一定不會下,也辛苦了我的一些好朋友,因為他們聽了我念2天的
[ 那天不會下啦! ],我想他們應該都聽煩了,也真的是天公作美,當天真的沒有下雨,雖然天氣很悶熱,總比
下雨的好。
那天也辛苦了一些好同學,幫我搬器具以及幫我打理了一些事物,在此感謝他們,也更感謝前來參與的學們,
感謝你們呀!!!沒有你們,活動辦的再好也是沒用低!!肛溫啊~~~
那天唯一殘念的是...........................我閃到腰了!!!!天啊~~~~爆痛,連睡覺都會痛,氣死我了。
但還是很開心的要說:[ 謝謝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便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